埔里歐洲鄉村同步 盡在桃樂米家俱館

大埔里生活網-桃樂米歐洲鄉村家俱館內一隅。(林子婷攝)桃樂米歐洲鄉村家俱館內一隅。(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秉持買賣其次、品味生活為要的「桃樂米歐洲鄉村家俱館」老闆娘黃小姐表示,從100年12月至今,對於自己決定選擇在埔里台21線的公路上打造一間家俱館,感到十分大膽。
  她說,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選在這裡做生意,其實我覺得在這裡生活很好,是遠離塵囂、清幽的僻靜之地,加上埔里不但空氣好、水好,其實這裡休閒的氛圍配上工作,才是一種生活享受。黃小姐認為,在埔里過生活,若家中備有歐洲鄉村風格的家具,更添幾許休閒之感,甚或享受一絲「異國風情」。
  桃樂米家俱以歐洲的鄉村風格為主題,不但對原料的質地講究,全館家俱也與歐洲設計同步,時尚流行不落人後。在桃樂米,不僅有傳統天然的原木家具,更有許多精緻的歐洲家飾品,原木傢俱天然且獨樹一幟,精緻的家飾品則有多元變化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貨上架。而擁有30年賣地毯經驗的黃小姐表示,為供給需求,將於入冬前將地毯整理上架,不僅讓腳丫備增溫暖、也讓地板煥然一新。電話049-2919555。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