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烹調養生蔬食餐 吃起來有不同的滋味

大埔里生活網-金都餐廳推出春天交響曲蔬食養生餐,大學生及出家師父接受度也很高。(唐茹蘋攝) 金都餐廳推出春天交響曲蔬食養生餐,大學生及出家師父接受度也很高。(唐茹蘋攝)

大埔里生活網-新增養生蔬食餐的供貨商皆為在地業者,用的是安全無毒的蔬果,吃起來更安心,圖為綠生農場工作人員展示自種的蔬菜。(唐茹蘋攝)新增養生蔬食餐的供貨商皆為在地業者,用的是安全無毒的蔬果,吃起來更安心,圖為綠生農場工作人員展示自種的蔬菜。(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國人因三高所衍生的疾病問題,讓人開始思索簡單蔬食的重要性。金都餐廳廚藝總監劉恒宏表示,此次推出的樂活養生蔬(素)食料理採低溫烹調法,雖然烹煮時間較長,但美味不減還能保留食材的原味營養,連暨大學生及出家師父都覺得好,原來少油少鹽一樣能做出美味料理。


  埔基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張志銘指出,目前前往該健減中心體檢的大學生,也出現三高的問題(三高是指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國人十大死因中,與三高相關疾病包括腦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等,人數總和超過癌症),也因此金都餐廳董事長林素貞,邀集埔里與仁愛的有機蔬果栽培農場,包括宴廷歐亞農場、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大雪山有機場、豐年農場、綠生農場等共同合作,推出養生蔬食餐。


  劉恒宏研發的養生素食餐及樂活蔬食餐,保留食材的原味及營養健康高蛋白。即使同樣是生菜沙拉,他也能變化出包括美式、泰式、越南等7種不同口味的調味醬,讓人吃起來也有不同的滋味。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