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虎頭山的路 實現安心賞景的夢

虎頭山的路燈亮了,鄉親夜晚上山賞景更安心。(吳稚凱攝)

點亮虎頭山的路 實現安心賞景的夢

【吳稚凱/埔里報導】虎頭山這裡一直是埔里鄉親運動休閒與鳥瞰風景的最佳處所,每到黃昏很多人來運動,但有很長一陣子入夜一片漆黑,沒人敢前往,幸好新裝的路燈亮了,讓虎頭山「愈夜愈美麗」。

  每逢回鄉總不忘上一趟虎頭山,那裡彩蝶紛飛,青草芬芳,頓時間讓人忘卻所有的紛擾,但總感到疑惑,怎麼沒半個為政者想到裝幾嶄明亮的路燈,指引著上山的人?

  沒裝路燈前,虎頭山夜裡曾傳出歹徒從事不法,讓人畏懼止步。今年返鄉過年得知虎頭山路燈終於亮了,心頭雀躍:「終於有人看到了,也終於看到管理者有所作為了!」這路燈不僅照亮了山路,也完成了許多埔里人的心願。

  找了一天比較不冷的夜隻身前往虎頭山,一路放慢車速去感受這幾十年的期望:好美的山 、好美的路,情侶、攝影愛好者,或者欣賞夜景的人,都能找到喜歡的角度,捕捉埔里最美的夜,情侶們散步或席地而坐,勾起內心初戀時的羞澀與悸動。

  昏黃的燈光伴著眼前的景緻竟是如此浪漫,埔里好美,虎頭山愈夜越美麗,也謝謝努力裝設路燈的人。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