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一大飯店吃水果拜樹頭 母親節與公所設宴回饋鄉里

 

大埔里生活網-新天一大飯店修整過後,煥然一新。(新天一大飯店提供)新天一大飯店修整過後,煥然一新。(新天一大飯店提供)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埔里鎮新天一大飯店與埔里鎮公所配合,設宴款待101年度模範母親,管理部經理鄭旭東表示,為回饋鄉里,有意於當日一同慶祝母親節的埔里鄉親,可以2500元優待享受新天一價值5000元的中餐,歡迎訂餐共享盛宴,電話049-2998100。


  101年5月12日(星期六),新天一與鎮民同慶母親節,為對埔里鎮的模範母親致上崇高的感恩,與埔里鎮公所聯合表揚模範母親,由新天一大飯店提供價值5000元的母親節感恩餐,讓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及其眷屬,當天可於新天一大飯店地下一樓迎賓餐廳免費使用午膳。為此,新天一大飯店余董事長表示,將特別為諸位模範母親準備神秘的表演活動,讓母親們不僅有得吃、還有得看,全然沉浸於母親節溫馨的喜悅。


  新天一大飯店於100年8月重建,歷經近半年的重新整裝,現已成為埔里鎮的優質飯店,創造逾50多個在地鄉親的就業機會。董事長余小姐表示,自己原在台北從事房地產事業,憶起家鄉溫暖的輪廓,便動念攜同父親回故鄉養老,同時也希望多年以來未回鄉的自己,能憑自我堅持的理念造福鄉里。余小姐曾言:「新天一重建的過程是我想像不到的艱辛,但我依然希望能以與在地結合,做為飯店的發展目標,不斷努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