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農場天山雪耳 價廉養生媲美燕窩 鹹甜冷熱吃法不同

  【林子婷埔里報導】近來保健食品、飲料中含有塑化物的情形,鬧的整個社會沸沸揚揚,其中老年人補品燕窩也中毒。埔里豐年農場所栽培「天山雪耳」的菇類,外型類似白木耳,形體卻遠比白木耳來的柔軟、輕薄,是「芹耳」的突變種,裡頭含有豐富的膠質,女性用不僅可達到美白的效果,更能促使肌膚更柔嫩滑順、吹彈可破,是屬於一種高品質的菇,具有高經濟價值。其口感可媲美燕窩,入口綿密、滑嫩,口感極佳,真是價廉物美。

  不僅如此,農場鄭文乾董事長表示,製作這樣既平價又豪華的料理其實並不難!首先,將雪耳沖洗、浸水,接著拿到果汁機裡攪拌一會兒,不要全碎,吃起來便會有顆粒的感覺。緊接著將雪耳加水放進鍋裡煮約莫一小時(編者秘方:用大同電鍋也可),覺的濃稠度夠了,便可熄火酌量加上冰糖作調味,一道富含豐富膠質的美容聖品便誕生了!

  然而雪耳的吃法可不只一種,民眾也可以嘗試川燙約五分鐘,搭配哇沙米又是另一種新奇的味道。一般更普遍的煮法還可搭配薑絲、醋、香油將雪耳快炒起鍋,亦是人間美味。


  如此,就可盡情享受「平易近人的天山雪耳」。不必吃到含有塑化物的「極品燕窩」了。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