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埔里的一家韓國人 孩子讀普台父母開餐館

大埔里生活網─韓峰韓國料理主人李秀晚(何其慧)韓峰韓國料理主人李秀晚(何其慧)

 

  【記者何其慧】韓峰韓國料理銅鍋烤肉、石鍋拌飯、炸醬麵、泡菜餅、海鮮餅、石鍋牛肉湯、海鮮湯、夏天供應玉米茶、冬天供應人蔘茶。

  主人李秀晚韓國人,20多年前就認識現在的中台唯覺老和尚,當年在台北縣萬里靈泉寺擔任住持結下的緣份。因此之故,為其二個孩子選擇讀普台小學五年、三年級,他們的中文讀得比台灣孩子還好。因為這所學校教學方式在世界上可數得出來,所以他們夫妻為孩子教育來埔里、為打發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開韓料理,認為埔里好山好水好人決定以埔里定居。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