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超商提供免費浴室 運將:「就感心」

埔里超商埔霧公路一家便利超商提供免費浴室,相當受到貨車司機們的歡迎。(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便利超商「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埔里鎮台十四線埔霧公路旁的台一加油站附設超商,免費淋浴間讓運將洗個暢快,很受大貨車司機的歡迎,運將們在這裡沖個涼、吃個飽後,精神振奮繼續上路,笑稱比「康貝特」還有效。

 這座以鐵皮搭蓋的淋浴間,廿四小時供應熱水,提供無障礙設施,但是毛巾等消耗物品需自備,運將們仍感到「就感心」,來自屏東的陳姓運將司機說,他常常北、中、南、東、西到處載蔬菜,有時候蔬菜大出,根本忙到沒有時間回家洗個澡,連吃飯也只能在車上吃便當,超商提供浴室,讓他趁著加油、洗車的時間,還能沖涼打理一番。

埔里超商貨車司機因常搬貨,弄得身上髒兮兮,洗個澡能提振他們工作的精神。(柏原祥攝)

 常常在全國各地拍攝星軌,尤其常上合歡山的天文攝影家張君宏表示,他是便利超商的常客,超商提供洗澡的地方,真得第一次見到,對於店家有這樣回饋社會的作法,感到相當欽佩。

 便利超商店員劉雲峰表示,店長潘雅婷家族在埔里開設譯田砂石場,還開設多家加油站,很瞭解司機搬運重物、長途跋涉,各個汗流浹背,很想要洗個澡換上乾爽衣物,特別設置免費的淋浴空間,這樣的服務也能互惠,來沖涼的運將多半會加滿油或消費,增加超商的業績。

 這家便利超商位於台一楓樺渡假村附近,後方是塊大草皮與停車場,已有喜愛露營的人士來此借宿,並運用淋浴間的水源,超商也大方出借,全台有超商早已突破千家,店內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店外的服務則因地制宜、五花八門,台十四埔霧公路大貨車出入相當頻繁,超商少說也有十數家,但提供浴室的這家超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特別得到貨車司機們的認同。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