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蝦閃耀、香蕉蝦藏鮮 友山酒店新推海鮮百匯

埔里美食-埔里飯店友山尊爵酒店推出藍蝦、黃金蝦料理,主廚陳智華(中)等廚師誠摯推薦。(柏原祥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友山尊爵酒店的百匯自助料理自推出後深受好評,為使消費者有不同的體驗,每月將推出不同的主題料理。本月新推出的「海鮮鮫饗樂」特地引進汶萊皇家御用的藍蝦及來自婆羅洲的香蕉蝦,還有波士頓龍蝦,要給喜愛海鮮的食客與都會同等級的海鮮饗宴。

  友山尊爵酒店董事長巫秋明表示,埔里和都市還存在有城鄉差距,但友山不惜重資引進高檔的海鮮食材,希望在吃的方面可以縮短城鄉差距,讓民眾不用到大都會也能享用到與台北同步的高檔食材。

埔里美食-埔里飯店友山尊爵酒店將藍蝦用做握壽司,凸顯藍蝦Q彈的口感。(柏原祥攝)

  主廚陳智華在台東成功漁港長大,自小嘗過多樣的海味,他說「海鮮最好的調味料是海水」,因此本次引進的藍蝦將做成握壽司,用最簡單的調味,讓食客品嚐生蝦Q彈生鮮的口感;而香蕉蝦又名黃金蝦,不但外觀及口感和成熟的香蕉雷同,且蝦膏有如蟹膏,在台灣是極為罕見的蝦類食材。

  業者認為,生猛的海鮮,肉質Q、鮮味足,就像是躍動的音符,因此訂定十八日至六月十五日將近一個月為「海鮮鮫響樂」,每日晚間六時至十時供應旭蟹、生蠔、蝦姑頭、新鮮生魚片、海鮮粥等海味。海鮮百匯自助料理非假日成人每位720+一成服務費;小童380+一成服務費。假日則為820+一成服務費;小童430+一成服務費。訂餐專線049-2987522。

埔里美食-埔里飯店香蕉蝦的蝦膏有如蟹膏,滋味相當濃郁。(柏原祥攝)

埔里美食-埔里飯店陳智華是阿美族,懂得使用原住民的辛香料,這道蝦姑頭料理,結合台式及西式料理手法。(柏原祥攝)

 

埔里美食-埔里飯店香蕉蝦又名黃金蝦,未經加熱前,呈現亮眼的金黃色。(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