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生態咖啡 GolDen Bell S Coffee肯定的好味道

埔里報導-越南生態咖啡-GolDen Bell S Coffee-李平絨暨大碩生李平絨樂於 分享獲得GolDen Bell S Coffee肯定的越南咖啡故 事。(何其慧攝)

【記者何其慧/埔里報導】從越南來台就讀國立暨南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的碩士生李平絨,求學期間感覺台灣人真得很幸福,從教育、醫療到交通都很好,去哪裡都可以吃到好東西,享受每個地方文化的特色。
 
在越南也有不少好吃的東西,以國際美食文化交流而言,李平絨就推薦越南當地栽培的生態咖啡。這款咖啡在102年3月參加越南邦美蜀咖啡博覽會的GolDenBell S Coffee之肯定榮登第四名。
 
台灣濟弘建設是在九二一震災後,全力協助慈濟在埔里地區國小校舍復建的承建公司。濟弘建設趙森發董事長、謝雷諾副董事長將善心用到越南偏遠地區醫療服務,發現根本的改善方法發展生態咖啡,於是請台大農藝系王裕文教授到越南松林農場及工廠,直接指導生產有機咖啡,幫助越南人有穩定工作,並協助把生豆運回台灣烘焙成G.B.S的精品咖啡。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資訊,李平絨很樂意與大家分享。電話是0928-113574。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