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米社區職前訓練班結訓 學一技之長還可獲得生活津貼

大埔里生活網-桃米社區「在地農作物加工暨綠色包裝行銷經營班」結訓,舉行成果發表。(唐茹蘋攝)桃米社區「在地農作物加工暨綠色包裝行銷經營班」結訓,舉行成果發表。(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委託社團法人台灣職場技能協進會開辦的桃米社區「在地農作物加工暨綠色包裝行銷經營班」今(5)日舉行成果發表會,30名學員展現3個月來的學習成果,不但有在地農產加工食品及各式餐點,也有學員成功創業開起民宿,學員代表劉明亮除表達感謝外,也希望可以持續開課,讓大家學到更多。

大埔里生活網-中區職訓中心蔡孟良主任希望桃米成為全國標竿。(唐茹蘋攝)中區職訓中心蔡孟良主任希望桃米成為全國標竿。(唐茹蘋攝)


  今天的成果發表會選在桃米社區活動中心舉行,除中區職業訓練中心主任蔡孟良與會,在地的縣議員許阿甘及黃志學;埔里鎮公所主秘潘順能及桃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鍾承龍也來參加。蔡孟良主任表示桃米社區「在地農作物加工暨綠色包裝行銷經營班」結合在地產業與綠色行銷,希望可以成為全國標竿。社團法人台灣職場技能協進會理事長蔡志昇則說課程結訓後,希望學員都可以順利就業或創業。

 
  

「在地農作物加工暨綠色包裝行銷經營班」於101年12月04日起至102年03月06日於埔里鎮桃米社區開辦,特別協助中高齡、身心障礙者、原住民、低收入戶、長期失業者等失業族群習得一技之長,並於受訓期間每月按基本工資之60%(目前為$11,268元)補助職業訓練生活補助津貼,且於訓後輔導就業或創業。

大埔里生活網-62歲的劉明亮代表學員發言感謝。(唐茹蘋攝)62歲的劉明亮代表學員發言感謝。(唐茹蘋攝)

 
  社團法人台灣職場技能協進會總幹事蔡韻諦表示協會在魚池鄉及仁愛鄉皆有開班,相關開班訊息可關注大埔里生活網的訊息。
大埔里生活網-許阿甘及黃志學議員對學員的成果讚不絕口。(唐茹蘋攝)許阿甘及黃志學議員對學員的成果讚不絕口。(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