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悅樂活館別出心裁 給食素者不一樣的選擇

 

大埔里生活網-光之悅樂活館嚴選食材,火鍋料理沒有半分冷凍食材,全是新鮮蔬食。(林子婷攝)光之悅樂活館嚴選食材,火鍋料理沒有半分冷凍食材,全是新鮮蔬食。(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座落於南投縣埔里鎮中華路146號的光之悅樂活館,是一間與眾不同的素食餐館,或許可以更精確地解釋:光之悅樂活館,根本是一間複合型的「身心靈養生館」。光遠心國際企業,以「活出極限,享受生命美好」的理念,竭力推廣性靈探索之路,而光之悅樂活館,則是這理念在埔里的具體體現。

  光之悅樂活館由曾惠梅、賴慧旭、謝琇如三人共同經營,提倡「食用環保素救地球,以身心靈教育造福大眾」,一樓為獨家環保素食餐館,主打全新素食概念:提倡身心健康由自己作主。

  這與眾不同的素食餐廳同時也有著與眾不同的講究,為了貫徹理念而盡心竭力。負責人身體力行,每日從各地嚴選不同養生素材,不僅從苗栗城南、武界馬賴引進生機蔬菜、更從日本引進高系地瓜。光之悅樂活館亦著力於尋找埔里在地的有機小農,目前白花椰菜、高麗菜都是產自於埔里,特別的是店內更有齊全的海藻專賣。

  餐廳對食材品質十分重視,至於料理部分,卻也毫不含糊。店內高主廚表示,餐廳全面使用無油煙養生能量鍋,啟用遠紅外線的能量為健康嚴格把關,不僅如此,更在每個角落都放置了光譜,希望大家不僅吃的健康,心靈也能常處寧靜祥和,防衰老、養智慧的狀態,體會有別以往的身心滿足。

  對於素食入門者,曾惠梅推薦「聖達瑪特餐」,每日由高主廚嚴選當季特色蔬食,料理隨日變化,讓喜嘗鮮的顧客能有每日驚喜;謝琇如表示,於餐館二樓還有塔羅占卜的服務,如有興趣的朋友皆可來電預約,電話:049-2906908。

大埔里生活網-老顧客陳瑞熙表示,店內獨製的紅燒獅子頭口感別出心裁,滋味妙不可言。(林子婷攝)老顧客陳瑞熙表示,店內獨製的紅燒獅子頭口感別出心裁,滋味妙不可言。(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