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老闆沈慶芳心靈休息站地理中心碑開張  歡迎點歌

大埔里生活網-街頭藝人沈慶芳心靈休息站即將於地理中心碑開張。(唐茹蘋攝)街頭藝人沈慶芳心靈休息站即將於地理中心碑開張。(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在埔里南榮路賣鹽酥雞的小販老闆沈慶芳去年考上南投縣街頭藝人證照,平日賣鹽酥雞空檔興之所至就拿起薩克斯風吹奏,一掃客人等待無聊的陰霾,沈慶芳用毛筆字洋洋灑灑寫下兩百多首曲目,說他的「心靈休息站」年後就要開張,開始在地理中心碑表演,歡迎民眾同好前來欣賞,也歡迎與他接洽公益表演。



大埔里生活網-沈慶芳除了木笛,還精通薩克斯風。(唐茹蘋攝)沈慶芳除了木笛,還精通薩克斯風。(唐茹蘋攝)  

  

  沈慶芳夫婦係雲林縣人,來到埔里二十幾年,於南榮路上賣鹽酥雞,生意不差。很會生活的兩夫妻雖然擺攤賣鹽酥雞,但也跟上班族一樣週休二日。休假時夫妻倆相揪學樂器,沈慶芳和劉鼎魁學陶笛、薩克斯風,沒想到一學發現自己音感頗佳,聽到音樂不需看譜即可以吹出曲奏。

 

大埔里生活網-劉鼎魁夫婦精通陶笛。(唐茹蘋攝)劉鼎魁夫婦精通陶笛。(唐茹蘋攝)


  去年沈慶芳考上南投縣街頭藝人證照,喜歡及時行樂的沈慶芳打算年後利用做生意的休假時間,開始在地理中心碑表演,他會的樂器有薩克斯風及木笛,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得到片刻心靈的休息。沈慶芳也接受公益表演,意洽0919-736669。

 

大埔里生活網-幾個喜歡音樂藝術的好朋友齊聚小川食堂一起同樂。(唐茹蘋攝)幾個喜歡音樂藝術的好朋友齊聚小川食堂一起同樂。(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