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指定伴手禮旺來春秋鳳梨酥 大陸電子媒體派員前來採訪

大埔里生活網-台灣旺來春秋鳳梨酥成江陳會指定伴手禮,揚名大陸,引起中國中央電視台重視,派員來台採訪鳳梨酥製作過程;由左而右為記者張軍濤、旺來春秋董事長林水吉、烘焙師傅廖漢隆、編導劉定晟。(楊樹煌攝)台灣旺來春秋鳳梨酥成江陳會指定伴手禮,揚名大陸,引起中國中央電視台重視,派員來台採訪鳳梨酥製作過程;由左而右為記者張軍濤、旺來春秋董事長林水吉、烘焙師傅廖漢隆、編導劉定晟。(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由陸客帶起台灣最夯的伴手禮鳳梨酥,在今年第八次江陳會上,「旺來春秋鳳梨酥」成了大會指定伴手禮,引起中國中央電視台及正聲廣播公司重視,特別指派採訪團專程來埔里,實地採訪了解南投、埔里鳳梨田及鳳梨酥製作過程,讓旺來春秋公司董事長林水吉與鳳梨酥達人廖漢隆都備感榮耀。

大埔里生活網-正聲廣播公司由董事長劉本善、總經理林慶祥率新聞節目經理方翔等一行抵埔里旺來春秋鳳梨酥烘焙工房參觀並採訪,對旺來春秋鳳梨酥口味讚不絕口。(楊樹煌攝)正聲廣播公司由董事長劉本善、總經理林慶祥率新聞節目經理方翔等一行抵埔里旺來春秋鳳梨酥烘焙工房參觀並採訪,對旺來春秋鳳梨酥口味讚不絕口。(楊樹煌攝)

  來自大陸中央電視台的記者張軍濤與編導劉定晟及正聲廣播公司由董事長劉本善、總經理林慶祥所率新聞節目經理方翔等一行,由台北搭高鐵專程前來埔里,在旺來春秋董事長林水吉等人陪同,分別前往埔里鎮合成里北寮鳳梨田,實際了解台灣土鳳梨栽培過程,並至鳳梨酥生產工廠,採訪烘培師傅廖漢隆談鳳梨酥的製作過程。

  林水吉在採訪中表示,將鳳梨酥取名為旺來春秋,主要是鳳梨本就有「旺來」之名、而旺來也代表吉祥、興旺、幸福;「春秋」則象徵千秋萬世、永永遠遠,具有祝褔與希望的文化意義,同時賦予鳳梨酥文創價值。

  鳳梨酥達人廖漢隆表示,旺來春秋鳳梨酥獨特之處在於採用南投的土鳳梨,皮薄餡多、皮酥餡軟,內餡口感不油膩、不甜也不致太酸,酸甜適中,讓您一口接一口,唇齒留香,意猶未盡;為迎合陸客最愛口味,也特別製作了「胚芽蔓越莓鳳梨酥」搶攻大陸市場。

  該公司董事長林水吉強調,品質是企業的生命,企業透過品質保證,才可跟消費者進行對話。本月份起,旺來春秋烘焙工坊已正式在埔里鎮西安路一段523巷21號成立烘培工房,電話(049)2993371,再推出「紹興梅子鳳梨酥」與「百香果鳳梨酥」及烏龍茶鳳梨酥新口味,讓民眾有更多選擇,也讓消費者更能品嚐到「幸福的滋味」。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