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國中拔河隊校友代表南投全運會喊凍蒜 好小子盼各界贊助經費出國比賽

大埔里生活網-宏仁國中拔河隊畢業校友回校指導學弟妹。(唐茹蘋攝)宏仁國中拔河隊畢業校友回校指導學弟妹。(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今年的全運會在南投舉行,從宏仁國中畢業的拔河隊校友被徵召回來代表南投縣出賽,並回母校指導學弟妹,今(2)日立法委員馬文君及代表隊領隊縣議員許阿甘都特地前來加油打氣,希望代表隊能在全運會獲得佳績,馬文君並允諾為宏仁國中拔河隊爭取出國參加觀摩賽的經費。


  今年代表南投縣參加拔河比賽的代表隊其中有4位就讀師大體育系;5位就讀景美女中,他們都是從宏仁國中畢業,擔任拔河隊選手期間出國比賽取得佳績後保送的宏仁校友。而宏仁國中拔河隊不僅在教育部今年舉辦的500公斤室外賽中獲得冠軍,更在歷屆國內外比賽中獲獎無數。拔河隊教練張金豐表示國中學生雖然沒有國際賽得以參加,但選手普遍希望可以參加在日本舉行的觀摩賽,和其他國家的選手切磋學習,希望有經費贊助他們完成願望。

大埔里生活網-立委馬文君(右)與縣議員許阿甘(左)送凍蒜餅給代表隊。(唐茹蘋攝)立委馬文君(右)與縣議員許阿甘(左)送凍蒜餅給代表隊。(唐茹蘋攝)


  馬文君表示宏仁國中自95年成立拔河隊以來,於擔任鎮長期間就陸續提供拔河隊經費,今年更為宏仁國中拔河隊爭取到30幾萬經費購置拔河比賽賽道,今天更允諾努力爭取同學出國比賽的經費。


  長期資助宏仁國中拔河隊的許阿甘表示,每年都贊助拔河隊20萬購置設備耗材,她說希望爭取暨大可以成立社團,讓畢業的同學有國立大學可念,也可以不必離鄉背井,讓同學就學與未來出路都無後顧之憂。
大埔里生活網-宏仁國中拔河隊獲獎無數希望有機會出國比賽。(唐茹蘋攝)宏仁國中拔河隊獲獎無數希望有機會出國比賽。(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