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運初體驗就奪冠 宏中陳宗照跳出佳績

大埔里生活網─宏仁國中縣運表現亮眼,其中國三學生陳宗照(左三)第一次參賽,即在跳高項目奪冠,左二則為桌球國男組第二名顧偉弘、右三為一千五百公尺第三名鄭子威,左一為宏中校長陳恆旭,右一、二分為班導師楊沛勳、體育組長黃麗華。(柏原祥攝)宏仁國中縣運表現亮眼,其中國三學生陳宗照(左三)第一次參賽,即在跳高項目奪冠,左二則為桌球國男組第二名顧偉弘、右三為一千五百公尺第三名鄭子威,左一為宏中校長陳恆旭,右一、二分為班導師楊沛勳、體育組長黃麗華。(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宏仁國中參與六十屆縣運表現亮眼,總計獲得四項團體冠軍,其中國三同學陳宗照第一次參加縣運,即榮獲跳高第一名,校方認為有在田徑場繼續發光的潛力,鼓勵他報考高中體育班。

  宏仁國中這次縣運分別在角力國女組、拔河國男組、角力國男組希羅式、橋藝國男合約組獲得團體冠軍,桌球國男組顧偉弘亞軍、一千五百公尺鄭子威第三,而其中最為傑出的,是以一公尺六十六公分個人最佳成績奪冠的陳宗照,他練習跳高才一年,奪金的消息傳來,師長們感到相當驚喜。

  宏仁國中校長陳恆旭指出,校內無體育班,參賽同學都是利用課餘時間練習,陳同學學業成績相當不錯,運動細胞也很好,在一次校慶中嘗試跳高,發現自己的潛能,在學校練習背滾式跳法、在家中練習立定跳,經過約兩個月集訓,竟然擊敗田徑場上的老手。

  陳恆旭表示,老師們在課餘與假日,義務指導學生精進技能,他們也是這群愛運動的孩子們發光發熱的幕後功臣。

  陳宗照的父親是埔里警分局勤務中心主任陳金昌,依照甄試成績,可望就讀台中一中,但發現自己在田徑方面的潛能後,開始考慮就讀體育班,體育組長黃麗華表示,陳同學修長的體型與爆發力適合跳高,他現在身高僅一七一公分,未來還有更高、更強的成長空間,可望打破自己的紀錄。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