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台高中學測成績亮眼 李昱陞獲得南投縣榜首

大埔里生活網-今年學測以七十三級分榮登南投縣所有高中學生榜首的埔里普台高中學生李昱陞。(楊樹煌攝)今年學測以七十三級分榮登南投縣所有高中學生榜首的埔里普台高中學生李昱陞。(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大學學測成績公佈,今年首度有應屆畢業生參加學測的埔里鎮私立普台高中,首次出擊即展現亮眼成績,獲七十級分以上的有三位,其中李昱陞更創下七十三級分的優越成績,成為今年南投縣所有高中學生的榜首,令人刮目相看。
普台高中今年有二百廿九位同學參加學測,其中六十五級分以上有七位、六十級分以上的有廿三位;在單科成績獲滿級分十五級分的:國文有二位、英文有四位、自然有五位、社會有三位,成為該校創校三年,繼獲教育部高中評鑑第一等的殊榮之後,再一次展現令人驚歎的耀眼成果。


  李昱陞得高分秘訣 重預習加不斷複習



  今年大學學測英、數、自然都獲滿級分,國文、社會獲十四級分,以七十三級分榮登投縣所有高中生榜首的普台高中李昱陞,他說最大志願就是台大數學系;對於獲高分秘訣,除了優質學習環境,就是課前預習很重要、再則就是不斷的複習。


  身高近一百八十公分,長得斯文俊挺又清秀的李昱陞,國小讀台北百齡國小,國中至埔里普台中小學就讀,對數理有專才,六年來數理都是全校第一名;校長蔣永義認為,以他卓越的數理天份,將來可望成為傑出科學家。


 六年全校第一名 志願台大數學系


 
  李昱陞曾在中區高中數理、全國科展數學競賽、以及全國知名丘成桐數學競賽,從建中、北一女等頂尖高手環伺的競技中脫穎而出;同時也通過西班牙語言檢定考試,並連續兩年在全國英語單字王大賽中獲佳績,頗為不易。


  學測榮登投縣榜首,李昱陞謙虛表示,優質學習環境很重要,學校全住宿型的學習生活,讓他有更充裕學習時間用在正常課業與課外讀物閱讀,加上學校師資都是全國資優教師在指導;自己則很重視課前預習、課中專心、課後不斷複習,再則就是正常的生活作息而已。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