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大文創系研究生 埔里認識經營品牌創新

大埔里生活網-茆董事長與謝如珍博士及媒體座談。茆董事長與謝如珍博士及媒體座談。

 

  【記者李育宜埔里報導】台北文山社區報發行人,也是景文科大文創研究所老師謝如珍博士,於11月6日下午帶領四位研究生,蒞臨18度C巧克力工房拜訪茆師父,認識與了解文化創意、品牌創新、策略經營等內容,讓學生在學術領域與企業現況相結合中教學相長,更能在人文創意上習得與整理出豐富的研究報告。

  茆師父甫自歐洲回國後,在百忙之中仍熱情款待參訪的師生們,詳細介紹此次歐洲行在服務業精神面的差異性,更顯示服務熱情的重要,而笑臉迎人是多麼具有親和力的服務指標。互信、互愛、互助的大家庭之經營模式,帶給同仁們團結與合作的力量,是茆師父一直以來堅持與創立的精神宗旨,進而成就品牌。

  訪談中,由營運部高宇辰經理為師生們解說工房溫馨與家庭式關懷的經營理念。公司的整體營運之精湛與人員配置的新穎管理,讓人適得其位,發揮專長,使得個人價值與重要性為公司創造事半功倍的效益,讓在地的文化創意產業能深耕與創新。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