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18分享愛的禮物 埔里超過七千名學童受惠

埔里教育-Feeling 18連續5年贊助埔里兒童節禮物。(唐茹蘋攝)Feeling 18連續5年贊助埔里兒童節禮物。(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這不是愚人節惡作劇的戲碼!婦幼節前夕埔里鎮小學及幼兒園的小朋友再度拿到由18度C文化基金會所贊助的巧克力一盒,董事長茆晉詳表示基於「連結幸福分享愛」的理念,Feeling 18連續5年送出巧克力,今年更是加大加量,希望讓大家看到Feeling 18的認真與用心。

埔里教育-小朋友從茆晉詳董事長手中拿到巧克力都露出開心的笑容。(唐茹蘋攝)小朋友從茆晉詳董事長手中拿到巧克力都露出開心的笑容。(唐茹蘋攝)


在埔里鎮立幼兒園小朋友依序領巧克力後,每個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謝謝巧克力叔叔茆晉詳的兒童節禮物。這是18度C文化基金會第5年送出兒童節巧克力。Feeling 18換上全新的CIS後,今年的巧克力更是換上新裝,不但加量還加大,一共送出7775名學童,價值超過240萬的巧克力。

埔里教育-埔里鎮長周義雄(左)頒發感謝狀給茆晉詳董事長。(唐茹蘋攝)埔里鎮長周義雄(左)頒發感謝狀給茆晉詳董事長。(唐茹蘋攝)


除了送出兒童節巧克力禮物外,執行長王又興表示在「我愛閱讀」活動推廣部分,今年南投縣全縣已有超過100所學校,2萬名學生參與,4月18日更將選出閱讀達人,並由茆師父教小朋友現場DIY巧克力。茆晉詳表示Feeling 18提撥超過50% 的盈餘投入社會公益,其餘部分則投入員工的教育及在職訓練,善盡企業的職責。

埔里教育-今年Feeling 18送出的巧克力不但換新包裝,還加量加大。(唐茹蘋攝)今年Feeling 18送出的巧克力不但換新包裝,還加量加大。(唐茹蘋攝)


埔里鎮長周義雄表示很感謝Feeling 18在公所財政拮据的情形下,贊助兒童節巧克力禮物給鎮內的小朋友,讓他們感受到幸福與愛。而大成國小林校長則表示感謝茆老闆不但送小朋友巧克力,還三不五時到學校跟小朋友分享,這才是企業帶給小孩的典範。
 

埔里教育-埔里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唐茹蘋攝)埔里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唐茹蘋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