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 宏仁國中管樂隊全國唯一特優

埔里-宏仁國中管樂隊

 

 【埔里訊】宏仁國中行進管樂團參加102學年行進管樂中區決賽,榮膺70人以下國中組唯一特優殊榮,更以91.38的高分打破歷史紀錄。

 苗栗體育場上,令觀眾嘖嘖稱奇的警車引領出勁裝霹靂嬌娃和管樂小紅人,成功吸睛也帶來陣陣讚嘆聲─首段精神蓬勃的「金牌警校軍」 ,俐落整齊的木槍劃過場上,立即展現孩子們奪金的氣勢;接著耳熟能詳的「檀島警騎」的快速節奏伴隨著訓練有素的步伐,展現警騎的英姿煥發;義大利樂曲「reverouge」浪漫感人,烘托出主角的淒美愛情。

埔里-宏仁國中管樂隊

 隨著故事張力轉而急促的打擊節奏,以及壓軸「蜘蛛人」的刺激槍戰,讓人隨著劇情起伏,目不轉睛屏息凝神,樂舞一氣呵成!現場觀眾的掌聲,家長啦啦隊的歡呼尖叫聲,是意猶未盡,是心服口服!

 成績公布的剎那,孩子們的欣喜歡呼中伴隨著淚水,辛苦練習的點點滴滴頓時湧現,過去一年來頂著豔陽、頂著寒風、頂著細雨的辛苦,已不足為道。黝黑的臉龐,驗證了咬牙堅忍與自我突破。評審的評語:出場演出團隊氣勢澎勃、壯觀(警車、警察),動作運用、基本技術、舞蹈技巧、隊形動線、流程變化與節奏的掌控【極為完美】。

 即使經費拮据,為了呈現出演出的整體性,宏中教師們通力合作,製作出警盾、警車,裁縫旗幟,童軍團協助編出蜘蛛網,布置出強烈的故事性。校方感恩地母廟的及時雨,捐助樂旗隊木槍,感恩家長們心疼的支持與關懷。這樣的榮耀,是師生以及家長通力合作的成果,更展現宏仁大家庭的團結與和諧。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更是全南投人的驕傲!

埔里-宏仁國中管樂隊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