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愛陪讀班聖誕歌舞劇 見證《真愛奇蹟》

埔里-蒙愛陪讀班

【記者陳怡樺/埔里報導】埔里鎮蒙愛陪讀班的孩子們,將在21日帶來聖誕晚會表演,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最特別的地方是,所有蒙愛陪讀班的孩子,都有上台演出,表現自我的機會!

 今年聖誕晚會的主題訂為「真愛奇蹟」,星期六晚間7時於暨大附中活動中心舉行,節目內容有「七隻小羊與好牧人」大型聖誕歌舞劇、國小各年級的「寶貝甜心舞曲」與國中生「熱舞時代」演出,以及南投縣政府消防局、埔里鎮公所、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政風室的反貪反毒爆笑劇等節目,皆是孩子用心準備,精彩可期,蒙愛陪讀班全體師生熱情的邀請每一位大小朋友共享!

埔里-蒙愛陪讀班

 蒙愛陪讀班程惠君主任表示,每年聖誕演出的預備,所有的老師和社工陪伴孩子面對從不會演戲、不敢跳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甚至因怯場而換角、發生衝突等狀況,到能夠上台演出、有信心的表現自己、學習與團隊合作等過程,這都是孩子們生命成長的寶貴機會。

 往年在晚會演出後,陪讀班常常接到孩子家長與老師們的回饋,看到孩子的成長與改變,甚至訝異孩子有這麼棒的表現,讓他們看見在家中或學校裡很不一樣的他們!孩子們生命的成長是讓陪讀班老師們最感到欣慰的事!

埔里-蒙愛陪讀班

 蒙愛陪讀班於九二一地震後因見當時埔里許多來自弱勢家庭孩子的需要而成立,之後希望陪伴照顧更多來自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與原住民家庭的孩子,而正式成立社團法人南投縣蒙愛家庭關懷協會。程主任希望每一個來到陪讀班的孩子,無論他們的家庭處境或天資能力如何,在這裡可以感受到被愛、被關心,了解到自己是獨特的!期待有更多民眾參與今年的聖誕晚會,與蒙愛陪讀班孩子們歡慶共享此真愛的奇蹟!(2013.12.19)

埔里-蒙愛陪讀班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