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行動劇進仁愛 散播歡樂帶來愛

仁愛鄉-南華大學南華大學同學帶來行動劇,與小朋友們親切互動。(魏裕鑫攝)
 
【記者魏裕鑫/仁愛報導】南華大學師生展開生命彩虹社會服務學習課程,4日前往原鄉仁愛國小,與各年級學童多元律動閱動,大哥哥、大姊姊以活潑有趣的行動劇,演出繪本故事,學童在歡樂聲中,達到學習的樂趣,小朋友李薰快樂地說:「好好玩喔!」
 
 昨天上午,南華大學師生一行40餘人,在老師曾玉芬帶領下,前往偏鄉進行這項社會服務課程。曾玉芬表示,透過體驗學習,不僅讓大學生參與社會基層服務,也可分享閱讀能力;仁愛國小校長孫秋雄肯定大學生下鄉,帶動原鄉小朋友閱讀動力。
 
仁愛鄉-南華大學南華大學同學帶來歡樂行動劇,小朋友們看得很開心。(魏裕鑫攝)
 
 大學生一改靜態說故事方式,自編自導,製作服裝道具,以行動劇配合演出繪本「我要洗手」、「小火車做到了」,活動內容潛移默化,並以學習單來灌輸學童重視清潔健康及再接再厲的觀念。
 
 南華國際交換生,來自美國的史濟華、日本的松田貴繪,則分別以英文、日文版歌唱「兩隻老虎」,仁愛國小學童則唱著中文版,大小朋友互動同樂在一起。(2013.12.05)
 
影音新聞來源:南投新聞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