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國中弦樂隊 全國比賽獲殊榮

埔里鎮大成國中弦樂隊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勇奪弦樂合奏、弦樂四重奏雙項優等第一。埔里鎮大成國中弦樂隊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勇奪弦樂合奏、弦樂四重奏雙項優等第一。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大成國中弦樂隊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勇奪弦樂合奏、弦樂四重奏雙項優等第一,校方認為樂團成立一年即能獲獎,在於指導老師及學生的堅持,投入時間與力氣,才有這豐碩的成果。

  大成國中弦樂團由林幗貞音樂博士指導,是校長蔡秋玲特別邀請,成立之初有家長質疑:「弦樂要耗費很多時間培養才能拉曲子,花那麼多力氣,恐會影響課業!」但學生練出興趣,手指破皮長繭也不放棄,感動了反對家長,自組後援會,在課業兼顧的前提下提供資源。

  蔡秋玲表示,「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團員們應驗這句話的價值,即使段考在即,仍堅持在週五及午休時間團練,並利用下課時間討論課業,琴拉得好,上課專心,家長及導師看了,放心將孩子交給弦樂隊。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