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國小森巴鼓隊捐善款 助陳綢、炫寬家園

太平國小-陳綢少年家園太平國小森巴鼓隊師生至陳綢少年家園捐贈善款。(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太平國小森巴鼓隊廿七日至陳綢少年家園及炫寬愛心教養家園,將五月天演唱會表演所得捐給園方,並表演森巴鼓演,帶給家園美好的下午。

 太平國小森巴鼓隊在夢想基金會培植下,已成為全國森巴鼓冠軍隊伍,隊員師長們希望能到日本神戶嘉年華會觀摩世界級的森巴鼓表演,但隊員多來自大坪頂地區的農民家庭,家境普通,家長正為旅費頭疼之際,包括裕元教育基金會、十八度C文教基金會等多家慈善團體協助募款度過難關,連五月天樂團也邀請他們演出。

太平國小-炫寬家園太平國小森巴鼓隊師生至炫寬愛心教養家園捐贈善款,並表演森巴鼓。(余秀英攝)

 三場表演下總共獲得十五萬元表演費,由於日本觀摩的夢想已實現,校方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決定將十五萬元捐出,感謝曾經幫助學生的愛心團體與個人,師長徵詢小朋友的意見,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

 捐贈儀式開始前,良顯堂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董事長吳明賢說了兩個小故事,告訴學童們「施比受更有福」、「手心向下比手心向上更幸福」,謝謝鼓隊能有此大愛精神,將愛轉達出去,鼓隊還到炫寬家園表演十分鐘,讓收容的學員們有一個美好溫馨的下午。(2013/07/28)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