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鄉圖書館 可以借平板電腦喔

仁愛鄉圖書館仁愛鄉立圖書館獲贈十台平版電腦,開放鄉民借用。(魏裕鑫攝)

 

【記者魏裕鑫/仁愛報導】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推廣「數位閱讀到您家」,在南投縣選定仁愛鄉辦理暑假兒童數位閱讀活動,鄉立圖書館10日在仁愛國小推廣電子書閱讀。學童拿著平板電板,好奇地一指搞定電子書下載,以及操作喜愛的電腦遊戲,興奮說著:「好好玩喔!」

 在全國520個各級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居於龍頭領導地位,為了宣導及推廣電子書載具借閱服務計畫及電子閱讀器免費借用,去年在全省選擇偏鄉提供240台電子數位載具,仁愛鄉立圖書館獲得10台,也是南投縣唯一獲得平板電腦的圖書館。

 十日,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更指導鄉立圖書館選定仁愛國小辦理「暑假兒童數位閱讀推廣」,也是全縣唯一獲選的鄉鎮。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人員在仁愛鄉立圖書館館長陳瓊孌等人陪同下,教導各年級學童操作平板電腦。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長呂春嬌指出,仁愛鄉立圖書館有心且積極推動閱讀書香風氣,且數位閱讀非常適合交通不便的偏鄉,提升知識閱讀的樂趣。一般民眾,也可以在公共資訊圖書館登錄為會員後,下載電子書到平板電腦。

 鄉立圖書館表示,民眾也可攜帶南投縣圖書館借閱證及身分證,親自到鄉立圖書館借閱平板電腦電子書載具。 (2013/07/11)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