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相山教師心靈成長營暑期免費開辦

埔里宗教-法相山每年舉辦的教師營打造快樂教師。(楊樹煌攝)法相山每年舉辦的教師營打造快樂教師。(楊樹煌攝)

【楊樹煌/埔里報導】法相山志業體長年致力於社會教化,舉辦全國「教師心靈成長營」及「大專青年佛學成長營」,成果斐然。自93年起,年年榮獲內政部評定為「興辦社會教化事業」之績優團體;並獲教育部頒發「社教公益團體獎」。慈智法師福慧人間的悲願,普獲各界肯定。

法相山教師心靈成長營課程,「教化淨化人心,對教師心靈成長幫助深遠」,獲教育部認可,並可依實核發研習時數。102年營隊主題「隨選幸福‧安心契機」,課程實用生活化,內容包括:情緒管理、生命教育、自我探索、友善社會、心理衛生、軟能力開發與品德教育等,幫助老師們認識煩惱,提供解決問題的多元途徑,打造充滿能量的快樂教師!

根據學員的回饋,高達95%以上的教師肯定營隊課程對「教學」、「生活、家庭」、及「生命價值」的認識具有幫助;而對「義工服務」的滿意度更高達100%。北埔國小彭校長說,法相山的課程幫助他凝聚全校師生向心力,結合家長力量,帶動社區發展。

研習達人吳老師說,法相山的教師營有三多―歡笑多、感動多、自省多;讓人在笑中帶淚,看清自己的問題,學會改變自我的方法。原本每天睜開眼就想退休的簡老師,在參加營隊並持續上修心課之後,現在是一位散發教學能量的power教師。

法相山102年教師心靈成長營,於7月15日至17日在新竹市中華大學舉辦,食宿完全免費,熱情邀請全國教師一起來「隨選幸福‧安心契機」。即日起各中心受理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法相山服務專線:049-2933990,其他相關資訊請參看法相山全球資訊網:http://www.e-fss.org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