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梅之香拉麵店率先響應待用麵 讓我們把愛傳出去

埔里美食-梅之香拉麵響應待用麵。(柏原祥攝)-梅之香拉麵響應待用麵。(柏原祥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天氣雖冷,但我們心不冷!日前「待用麵」的報導獲得民眾極大的共鳴,在臉書上被瘋狂轉載,埔里雖然是個小鎮,但仍有善心店家願意起而效尤,位於大城路上的梅之香拉麵店率先響應,願意提供「待用麵」給有需要的弱勢族群得以溫飽。


  梅之香拉麵店老闆拉麵桑表示,經他在臉書上表明願意響應「待用麵」,立刻獲得朋友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人捐出10碗麵,拉麵桑說如果您知道您周遭有人需要,請告知他們可以來梅之香吃一頓飽。怎麼判斷享用待用麵的真的是需要幫助的人?拉麵桑說只要敢開口,就一定會奉上,但希望社會善心人士的好意不要被濫用,可以真的用在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這個待用麵的概念立意良善,但要能持續做下去則需要更多人的支持響應,拉麵桑說他會持續做下去,即使後來沒人捐錢,他也會自己墊錢。有意願捐助的人歡迎與拉麵桑聯絡。如您知道周遭有此需要的人,也歡迎邀請來梅之香吃一頓飽,拉麵桑說請儘量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期,下午一點或晚上七點以後都是較為適宜的時間。
 

  讓我們把這份愛繼續傳出去。

埔里美食-梅之香拉麵舉辦捐書換咖啡活動。(柏原祥攝)梅之香拉麵舉辦捐書換咖啡活動。(柏原祥攝)

  

  梅之香拉麵最近另外舉辦「送書到偏鄉」活動,只要到店捐贈書籍,免費換精品黑咖啡,拉麵桑說目前僅接受文學、藝術書籍,俟活動結束後會將書籍捐給偏鄉的小學。

  梅之香拉麵店位於埔里大城路33之6號,電話049-2910291。

待用麵的相關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412/34946950/

梅之香拉麵店相關報導

http://www.pulife.tw/pulilife/lifestyle/417-2012-09-22-09-09-35.html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