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贈巧克力 埔里小朋友歡欣過節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鎮的小朋友每年兒童節都能獲贈巧克力,這是在地產業18度C巧克力工坊的愛心,由左至右為18度C巧克力工坊副總楊東樺、文化基金會執行長王又興、埔里鎮長周義雄。(陳坤聰攝)埔里鎮的小朋友每年兒童節都能獲贈巧克力,這是在地產業18度C巧克力工坊的愛心,由左至右為18度C巧克力工坊副總楊東樺、文化基金會執行長王又興、埔里鎮長周義雄。(陳坤聰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埔里鎮的小朋友們,每人都收到神秘禮物,這不是愚人節玩笑,埔里在地企業十八度C巧克力工坊,送出八千多份巧克力,希望透過香甜的巧克力激發孩子向上,並祝福他們兒童節快樂。

  十八度C巧克力工坊成立十八度C文化基金會,支持鎮內藝術人文產業,去年還與埔里鎮圖書館舉辦兒童閱讀護照活動,小朋友每借閱一本圖書,就能得到戳章,蓋滿戳章,能換取巧克力一罐,每個小朋友都喜歡巧克力的味道,這個活動激發小朋友們閱讀的動力,推出以來受到好評。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國小以下兒童每人都獲得十八度C巧克力工坊贈送的巧克力,大家都相當開心。(陳坤聰攝)埔里國小以下兒童每人都獲得十八度C巧克力工坊贈送的巧克力,大家都相當開心。(陳坤聰攝)

  兒童節即將到來,十八度C基金會準備八千餘份,市值約二五○萬元的巧克力,贈送給全埔里鎮國小以下的學童,一日在埔里國小會議廳舉行捐贈儀式,基金會執行長王又興表示,董事長茆晉詳很關心地方事務,因是埔里人,對地方有特殊的感情,承諾小朋友兒童節送巧克力,今年已持續第三年,希望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能夠快樂的學習。

  由於少子化的因素,今年兒童節送出的巧克力比去年少了二千份,但因閱讀護照,送出巧克力增加五千多份,埔里鎮長周義雄表示,鄉鎮公所財政拮据,難以照料到所有小朋友,很謝謝基金會回饋地方,讓小朋友過了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大埔里生活網-18度C的兒童節活動一直持續到4月14日。(18度c提供)18度C的兒童節活動一直持續到4月14日。(18度c提供)

  楊東樺副總表示至4月14日止小朋友前往工坊皆可領取書籤及薄片一片。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鎮長周義雄也特別至埔里國小發送巧克力。(陳坤聰攝)埔里鎮長周義雄也特別至埔里國小發送巧克力。(陳坤聰攝)

相關影音新聞(南投新聞):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