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湳溼地農場用餐 良辰美景裝點一桌好菜

大埔里生活網-陳金秀對料理頗有研究,自創料理廣受喜愛,擺 盤講究,色香味俱全。(林子婷攝)陳金秀對料理頗有研究,自創料理廣受喜愛,擺 盤講究,色香味俱全。(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草湳溼地農場主人陳俊男表示:「民國94年時,桃米社區發展已漸趨成熟,遊客往來頻繁,而草湳溼地農場的誕生,也是因為當時黃金俊里長向我們建議,空有這一片土地,不如規劃成露營區,架設了露營區後,為配合旅客所需,才蓋了餐廳,開幕至今,農場已營運了10年。真的很感謝黃里長以及這些年來農場玩的朋友,更感謝桃米生態村這一片好風景。」

  陳俊男指出,二姊陳金秀對料理頗有研究,農場內有許多自創料理,如招牌德國豬腳、杏鮑菇料理等多樣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菜色廣受大家喜愛。建議民眾以預約取代現場點餐,二姊表示,客人如採預約制,農場就能依其所需將料理客製化。她說:「客人來電預約時,我都會特別留心來用餐的客人是外來客還是埔里在地人,外來客我就會準備埔里在地特色餐,如果是埔里在地人,我就會避開在鎮上常可見到的食材;如客人事前告知有小朋友,我也會特別製作一兩道符合兒童口味的料理。」

  陳俊男說,對於來過的客人,二姊都會記得他們曾經品嚐過的菜色,下次再來,就會換新花樣。這樣貼心的餐點,讓到農場的遊客讚不絕口、草湳溼地農場也因此成為熟客們的口袋名單。

  吃好菜當然得配好酒!陳俊男指出,農場目前於埔里地區獨家引進耀金台的茶酒,風味獨具,選擇多樣;不飲酒的民眾,也可以試試農場內專有的台灣土肉桂茶,茶香四溢飄滿堂。而在農場內動植物包羅萬相,若有時間,不妨請農場主人陳俊男做生態導覽,一同細數大自然的智慧與循環。

 

  假以時日於此來場田野用餐,不僅僅享受美食,更能開眼界、長見識,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電話:049-2915455、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種瓜路44號。

 

大埔里生活網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大埔里生活網-陳俊男獨家引進耀金台茶酒,風味獨具,未來可望成為台灣 酒品代表。(林子婷攝)陳俊男獨家引進耀金台茶酒,風味獨具,未來可望成為台灣 酒品代表。(林子婷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