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陪埔里地區長者看不老騎士 過一個特別的重陽節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地區長者台中觀賞不老騎士,度過一個特別的九九重陽節。(唐茹蘋攝)埔里地區長者台中觀賞不老騎士,度過一個特別的九九重陽節。(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今(23)日是九九重陽節,立法委員馬文君與台灣之心文化藝術基金會及全航客運公司合作,贊助65位埔里地區65歲長者前往台中大遠百觀賞電影「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希望這些長者度過一個不一樣的重陽節,馬文君表示希望藉由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讓長者勇於追夢,人生活得更精彩。


  今天參與活動的長者其中最資深的是80歲的黃陳蘭英,她說已經有好多年沒進過戲院看電影,今天不但可以看電影,還可以順道逛百貨公司,感覺很不錯。
 

  馬文君談到這次不老騎士電影上映後,為了力挺不老精神、支持積極實現夢想的行動,更特別前往電影院觀賞,對於片中長者為了完成夢想所付出的努力、毅力深受感動。馬文君說以過去大力提倡、推動的台灣LongStay為例,其目的之一就是要促進這種不老精神,讓樂齡長者能勇敢追夢、走出戶外,增進身心健康,並期許在長久的將來,將埔里鎮甚至整個南投縣打造成為一個溫馨、友善、樂活、夢想滿溢的不老故鄉。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電影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出品,是一部笑中帶淚的作品,近日引起媒體廣泛討論與報導。

 

★不老騎士預告片
 

 

影音新聞來源:南投新聞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