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 更名改制埔里鄉親更安心

大埔里生活網-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揭幕。(林子婷攝)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揭幕。(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埔里地區以好山好水為名,吸引了不少來埔里退休、Long stay的民眾。在埔里,可以養性怡情安養終老,亦因此醫療照護網的建構更顯重要。而埔里榮民醫院也於101年元月份起,正式與臺中榮總垂直整合,更名為「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與總院的人力物資整合,使民眾爾後不需長途跋涉至外縣市就醫,在此便可接受水準上的醫療照護。


  埔里分院院長呂炳榮表示,為儘快提升大埔里地區醫療品質,已與臺中榮總雷永耀院長,配合退輔會醫療整合政策,自去年9月始,陸續由臺中榮總支援優秀醫師來埔里,擴大提供各項醫療服務,使大埔里地區民眾能夠獲得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照護。


  雷院長指出,將力行要求各單位完成「無縫接軌」,視病患病情及分院設備由總院支援的醫療團隊,配合調派醫療行動小組在分院執行手術及照護;且由於大埔里地區老年人口比例已達17%以上,臺中榮總特立高齡醫學中心,期望改善高齡病患就醫的親善環境,以建設性行動更完善的照護大埔里地區民眾。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