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芽菜多酵素 健康檢查很重要

大埔里生活網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在仁愛鄉與埔里鎮交界處,林禾盛、姚瑩紾賢伉儷經營的萬山農莊民宿。夫妻二人在山間過著清心寡欲的生活,因妻子姚瑩紾在五年前罹患乳癌,察覺身體在不能負荷壓力過大緊張的生活環境,便南下埔里安身養心。


  林禾盛指出,治療癌症控制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自己現在就過著種菜、妻子採菜,水煮而食的簡單生活。姚瑩紾則分享生的有機蔬菜芽內有許多酵素,可多補充;另外,在他們的園子裡還養了遊牧雞,每每小孫子來時,都會「尋雞撿蛋」,使安養生活別有一番樂趣。


  姚瑩紾表示,每人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很重要,她本身因患有乳癌,每三個月都要前往臺大醫院回診,每半年就做一次超音波,也正因為有層層的檢查把關,在去年有幸及早發現新生癌細胞,順利切除,解除危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