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天然山泉水養殖大閘蟹 健康肥美蟹膏飽滿老饕喜愛

大埔里生活網-養蟹達人李定豪用埔里天然冷泉養殖成功的大閘蟹,隻隻健康肥美,蟹膏飽滿,品質不輸陽澄湖,讓他都引以為豪。(楊樹煌攝)養蟹達人李定豪用埔里天然冷泉養殖成功的大閘蟹,隻隻健康肥美,蟹膏飽滿,品質不輸陽澄湖,讓他都引以為豪。(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秋冬是吃蟹大好時節,但今年受天候影響,大閘蟹期延後,以好山好水著稱的南投埔里,目前仍有業者用天然山泉水養殖成功,捕撈起來暫養的大閘蟹,隻隻重達五至七兩以上,不但健康肥美,而且蟹膏飽滿,吃起來還會彈牙,品質不輸陽澄湖大閘蟹,只是產季已近尾聲,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


  埔里鎮愛蘭交流道入口處,近幾年來,出現一位來自外縣市的養蟹達人李定豪,跑遍全省各地試養大閘蟹後,發現埔里以天然冷泉做生態有機養殖的大閘蟹,因水中含有豐富維生物、含氧量高,加上天候佳、陽光充足、早晚溫差大,最適合養殖大閘蟹,品質也最佳。


  南投埔里鎮能吃到健康肥美的大閘蟹,而且蟹膏蟹黃多到滿出來,品質不輸陽澄湖大閘蟹,讓很多人都訝異,竟然台灣也可以養出如此肥美的大閘蟹?其實懂門路的老饕,近年來都捨棄陽澄湖,改吃台灣埔里的冷泉大閘蟹了。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