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餐廳偕華航與華膳做公益 機上餐新體驗


埔里美食-金都餐廳20週年與華航及華膳共同邀請弱勢團體體驗機上餐。(唐茹蘋攝)金都餐廳20週年與華航及華膳共同邀請弱勢團體體驗機上餐。(唐茹蘋攝)

【唐茹蘋/埔里報導】埔里金都餐廳20週年慶,也同時慶祝金都餐廳特色菜成功升空入選華航機上餐,19日特別與華航、華膳共同舉辦「讓愛起飛~飛機餐體驗活動」,邀請縣內10個團體約500人體驗華航飛機餐,許多孩童第一次吃到機上餐,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金都餐廳董事長林素貞表示在此重要里程碑,願以感恩回饋餐會方式與大家分享金都的喜悅。

埔里美食-美麗的華航空姐為大家送餐,規格完全比照機上辦理。(唐茹蘋攝)美麗的華航空姐為大家送餐,規格完全比照機上辦理。(唐茹蘋攝)


華航自從推出「台灣好味道」之後深受好評,加碼從全省餐廳徵集菜色成為華膳的菜譜,本次金都餐廳共有「野薑花炒米粉」、「刺蔥四丁炒飯」、「馬告椒麻雞」、「梅醋五彩魚」等四道特色餐,入選華航機餐新品。金都餐廳廚藝總監劉恒宏表示此次金都餐廳入選的菜色皆為主菜,成功將南投的特色餐推上國際舞台,4月1日起華航各航線開始供應。

埔里美食-華航的機上餐選用金都餐廳四道特色菜,4月以後全航線開始供應。(唐茹蘋攝)華航的機上餐選用金都餐廳四道特色菜,4月以後全航線開始供應。(唐茹蘋攝)
本次活動華航特地找來8位空姐、1位空少,為現場來賓服務,規格都比照機上辦理。對這些無法出國的孩子來說,雖沒有真的搭過飛機,但能吃到機上餐卻也是個難得的體驗。當空服員推出餐車,為這些弱勢孩童或院生送餐時,大家都露出驚喜的表情。


南投縣政府社會處處長林榮森特別感謝金都餐廳、中華航空與華膳空廚支持公益,提供本縣弱勢兒童體驗品嚐飛機餐的活動,發揮關懷弱勢族群的社會精神。林榮森表示,目前縣府正在推廣食物銀行,希望各界共襄盛舉,林處長也在現場揮毫「南投金都.讓愛起飛」,感謝企業團體的熱心公益。


內政部役政署也響應本活動,邀請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周定緯與李友廷現場演唱,以及張竣凱特技雜耍、魔術師黃柏翰魔術表演,氣氛熱烈。

埔里美食-金都餐廳廚藝總監劉恒宏展示機上餐。(唐茹蘋攝)金都餐廳廚藝總監劉恒宏展示機上餐。(唐茹蘋攝)


本次活共邀請家扶中心、少年家園、麻煩小天使、仁愛之家育幼所、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德安啟智教養院、智障者家長協會、勵馨基金會、炫寬愛心教養家園及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團體參加。立法委員馬文君、埔里鎮長周義雄,議員許阿甘、王彩雲、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鐘、社會處長林榮森、秘書洪文能等貴賓與會。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