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裝扮我最炫活動即將截止 大獎等你拿

埔里-世界無車日蝴蝶裝扮我最炫活動即將截止,要報名的鄉親動作要快。(圖/世界無車日埔里場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世界無車日_埔里場」活動即將在9月28日登場,「蝴蝶裝扮我最炫」報名也即將截止,主辦單位準備多項好禮,有意報名的鄉親在活動最後兩天前上傳相片,很大的機會可以贏得大獎喔!

 「蝴蝶裝扮我最炫」臉書活動是世界無車日系列活動頗具亮點區塊,參賽者以各種素材裝扮成蝴蝶,簡述創作理念,以FB按讚或留言、分享累計積分,一到六名獎項分為第一名埔里三線蝶獎:18,600元腳踏車一台(18度C巧克力工坊贊助)。第二名埔里波紋小灰蝶獎:喜屋樂活超市4,000元提貨卷。第三名埔里琉璃小灰蝶:喜屋樂活超市2,000元提貨卷。第四名埔里紫小灰蝶:友山尊爵酒店16H旋轉餐廳(雙人)下午茶2份,價值1,536元。第五名埔里紅弄蝶獎:烏牛欄巧克力760元提貨卷2份。第六名埔里黃紋弄蝶獎:烏牛欄巧克力760元提貨卷1份。

埔里-世界無車日蝴蝶裝扮大賽,題目:土豆扮蝴蝶_WINNIE小隊。(圖/世界無車日_埔里場主辦單位提供)

 承辦活動的劉明浩指出,辦此活動主要希望能傳達生態城鎮的理念,蝴蝶是環境指標生物,有蝴蝶的地方也適宜人居,參賽者28日當天也會來到世界無車日會場穿梭,炒熱現場氣氛,中興大學實驗林會場另有為蝴蝶造窩活動,將種下多樣蝴蝶蜜源植物與食草,屆時植物長成,蝴蝶翩翩飛舞,實驗林將更有魅力。

 除了拍照上傳,每人還要以文字敘述環保創作心得分享,照片及文字內容須(1) 與蝴蝶相關之環保造型或裝扮。(2) 描述拍下這張照片的動機以及背後想傳達的環保概念,活動26日晚間11時截止,要報名的鄉親動作要快喔!(2013.09.25)

 「蝴蝶裝扮我最炫」臉書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02267566523119/

埔里-世界無車日蝴蝶裝扮大賽,題目:米蝶__宇家小隊。(圖/世界無車日_埔里場主辦單位提供)

 

埔里-世界無車日蝴蝶裝扮大賽,題目:環保蝴蝶_芊芊小隊。(圖/世界無車日_埔里場主辦單位提供)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