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易來去難去 魂縈夢牽只為一聚

 


【記者林子婷/埔里報導】堪稱是「公益藝術空間」的日月人文藝廊,新月一到,新畫就到!

將將將~這次的主題是

大埔里生活網-日月人文藝廊1011130-art01

Encuentro. 聚
to Bobby…
my Brother, my strength, my inspiration
當心靈與另一個心靈相遇時,人們因而相聚。當時,我們不明白是何緣由,而是環境為彼此搭起無聲的橋樑而相繫。這時,人們因而相聚。可能,我們還沒學會溝通,但我們的心靈早已交換過無數心語。我們被迫相聚,無法逃避。慢慢的,我們相識,進而相惜。是日,你瞥見遠方的雲彩,御風而去。我們都了解,不論身在何處,曾經共同畫下的生命軌跡將永不褪色。我們的心靈,一起迎向未來的光明與燦爛。             -取用自日月人文藝廊


(文字的畫面美得很!看來藝廊裡臥虎藏龍,不只有畫家、還有作家呢!

挖嗚!這次在藝廊展出的創作者:王譯薇,是個氣質出眾年輕的美眉~來來來,各位看倌,本刊可是有圖有真相!

大埔里生活網-王譯薇親切的笑容,便猶如藝術界的外交官,將藝術源泉注入孩童心中。(日月人文藝廊提供)王譯薇親切的笑容,便猶如藝術界的外交官,將藝術源泉注入孩童心中。(日月人文藝廊提供)

 

吳熙吉老師說:「看了她的畫,我認真的回想,這個年紀的那個我,還畫不出這樣的畫。」

!?

 

單單是聽說的不能作數、即便是大師開口稱讚,聽是聽了、但還是心存疑慮。各位,這邊可是幫您把這畫給「請」了上來,請您斟酌看!

大埔里生活網-聚(王譯薇繪)聚(王譯薇繪)

您看到「亮點」了嗎?石鈴老師在這邊提醒您,關了燈,會更有FU喔~

什麼?!看不到?哎唷~這邊的畫版面小、看圖ㄟ所在又構攏低恁兜,每天看習慣了,沒FU喔~必然啦!                 (本畫展期至12/23埔里報導關心您)

吳熙吉老師提到,此次的藝術家雖年紀輕,但從畫中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其獨到之生命經驗。

或許這也跟王譯薇擁有豐富的「國際」生命經驗有關:王譯薇本為彰化人,成長於厄瓜多爾、墨西哥、秘魯、法國、愛爾蘭及美國。(對!您沒看錯!成長於……。)

能有如此特殊的生命經驗,確屬不易。

悉知,因王譯薇雙親皆在外交會館工作,她可能每半年就得跟著換一個國家,跟隨雙親飄飄蕩蕩~

大埔里生活網-門(王譯薇)門(王譯薇)

在畫中窺見的,是多麼一個颯爽、浪跡天涯的藝術女子,其部分的、零散的靈魂,附於其畫,開一扇門,到達埔里,與各位緣牽一線……

只為一聚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