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書畫家王太田 廣興紙寮現場揮毫

大埔里生網-王太田老師在廣興紙寮現場揮毫。(何其慧攝)王太田老師在廣興紙寮現場揮毫。(何其慧攝)

  【記者何其慧埔里報導】日前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書畫研習會在會員賴再生(魚池鄉人)、黃淑美(埔里人)引導下,前往廣興紙寮參觀手工紙的製作。


  研習班的指導老師王太田現場教學揮毫,廣興紙寮負責人黃煥彰親自在現場接待並說明如何選擇好的書畫用紙,非常簡單,只要拿毛筆沾水在紙上揮灑,紙張不起毛球就是好紙。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