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C巧克力工房結合在地藝術家將埔里打造為巴塞隆納藝術之都

大埔里生活網─茆晉(日爿羊)(左)與孫少英老師相談甚歡,並認購畫像支持孫老師。(唐茹蘋攝)茆晉(日爿羊)(左)與孫少英老師相談甚歡,並認購畫像支持孫老師。(唐茹蘋攝)

 

【記者唐茹蘋/埔里報導】9月2日一早18。C巧克力工房老闆茆晉(日爿羊),於9月2日上午前往埔藝術家拜會孫少英老師,不但與孫老師針對雙方合作廣泛交換意見,同時認購日前孫老師為茆老闆畫的人像素描及畫冊,茆老闆表示希望能將埔里打造成像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為藝術之都。


  18。C巧克力工房現已成為埔里的熱門景點,每天遊客門庭若市、大排長龍,茆老闆說,巧克力是會讓人吃起來感覺很溫暖的東西,目前18。C巧克力工房有出版季刊,他希望能在門市不定期與埔里藝術家合作駐點,與遊客進行交流與互動,將藝文的元素注入工房裡,讓遊客更能感受埔里的濃厚藝文氣息。


  茆老闆表示很早以前即對藝術畫畫很有興趣,他一直希望能推廣埔里藝文的優勢,將埔里打造成像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為藝術之都。孫老師說,埔里的自然環境就是埔里的寶,可以透過畫作讓遊客更深度認識埔里的美。雙方決議開始合作就從將孫老師的畫作轉印在馬克杯開始。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