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情埔里老照片展  分享塵封已久年代老故事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老照片展,讓鄉親與子孫分享塵封已久的時代老故事,深具意義。(楊樹煌攝)埔里老照片展,讓鄉親與子孫分享塵封已久的時代老故事,深具意義。(楊樹煌攝)

  【記者楊樹煌埔里報導】埔里圖書館為搶救、保存地方珍貴舊影像與鄉情歷史故事,最近發起「鄉情埔里‧老照片與老故事」徵集活動,連日在藝文中心田園藝廊展出數百張老照片,並發起「尋找影中人」送老照片光碟活動,期帶動更多鄉親找回昔日記憶及與子孫分享塵封已久的年代老故事。

  目前已有數百張老照片經加註文字故事說明,在田園藝廊展出,並應用現代數位影像科技在展場中播出,值得觀賞。

    埔里圖書館館長蘇麗雯指出,這一幅幅泛黃的老照片,訴說著過去埔里人的生活軌跡,歡迎大家一起共同觀賞,回味鄉情往事,凝聚更多愛鄉愛土的情感。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