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命教育家致敬 「愛‧永不止息」音樂會埔基登場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陳綢「愛‧永不止息」音樂會在埔里基督教醫院九二一紀念堂舉辦,客席指揮為許惠品。(柏原祥攝)
 
【柏原祥/埔里報導】埔里鎮Butterfly交響樂團30日下午於埔里基督教醫院九二一紀念堂舉辦「愛‧永不止息」音樂會,向長期感化非行少年的「陳綢阿嬤」致敬,主辦單位透過向「生命教育家」致敬的演出,讓更多人感恩社會各個角落默默行善的無名英雄。
 
 埔里阿嬤陳綢盡心盡力推動社會福利工作,不畏病魔,與志工手工製作草仔粿、粽子,為弱勢家庭籌募救助金或清寒寒學生的獎助學金,她信奉道教,行善對象不因宗教而有所分別,曾為南投家扶中心兒童館籌募1200萬、為埔里基督教醫院擴建募集800餘萬元,成立財團法人玉清宮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後,協助多個機構,輔導非行少年,她以「真愛」為導向,幫助非行少年回到學校或職場,故事在埔里廣為流傳。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陳綢「愛‧永不止息」音樂會現場座無虛席。(柏原祥攝)
 
 雲林西螺響響文教協會理事長陳慧如出身埔里,她在去年歲末在紙教堂聽到Butterfly交響樂團戶外演出,對於這群跨年齡,由在地愛好音樂人士組成的音樂團體為之驚艷,一位長輩委託基金會主辦音樂會,並以《無盡的愛》、《感恩的心》兩首曲子,向陳綢阿嬤致敬,30日下午3時,埔里基督教醫院921紀念堂升起序幕,陳綢謙虛的說,「這是眾人成就,不是我一人的功勞,謝謝Butterfly交響樂團帶來美好的音樂」。
 
 Butterfly交響樂團團長廖嘉展表示,陳綢阿嬤的典範影響著埔里一群人,他們為善不欲人知,堅守個人的崗位,我們的社會各個領域仍有許多像陳綢阿嬤這樣的「生命教育家」,讓愛傳遞各個角落,這場音樂會,便是要向陳綢阿嬤及許許多多無名英雄致敬。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陳綢陳綢阿嬤專心聆聽Butterfly交響樂團帶來的樂曲。(柏原祥攝)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陳綢陳綢阿嬤謙虛的說,社會福利的志業,不是她一個人的功勞。(柏原祥攝)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