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里地區的休閒觀光 文/潘樵 在旅行中遇見藝術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第一家民宿與藝術家結合揭牌埔里第一家民宿與藝術家結合揭牌

  【記者謝春波、何其慧埔里報導】埔里藝術家在各民宿及觀光飯店駐點展演, 首站「在旅行中遇見藝術」於5月11日下午2點在陶米里青蛙ㄚ婆ㄟ家正式啟動,大埔 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結合潘樵老師打響第 一炮,地方各界名流冠蓋雲集,各民宿與 觀光飯店業者紛紛表示將加入。

  包括埔里鎮長周義雄 、 縣議員廖志城、黃志學、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李吉田、秘書長楊樹煌、前南投縣政府新 聞局長林幼華及藝術家李豐富、孫少英、王顯正、王子華、張家銘、徐育正、朱啟助 、 廖珮如及埔里地區各國中、小學校長、民宿觀光業者等數百人都參加此一開 幕茶會。

周義雄建議納入 魚池國姓民宿業

  埔里鎮長周義雄致詞指出,很高興埔 里藝文界能與地方民宿觀光產業互動,對 推動埔里地區的觀光發展甚有幫助;他希 望把鄰近國姓鄉與魚池鄉民宿觀光業者也 能納入,站在鎮公所的立場,他會全力支持。

大埔里生活網-藝術家民宿駐點表演中東肚皮舞藝術家民宿駐點表演中東肚皮舞

  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賴朝 賢表示,埔里是一個藝術小鎮,藝術家特 別多,讓藝術家與觀光配合,協會今後會朝向媒合地方觀光產業與藝術家結合,推 動埔里的觀光產業。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李吉田說,他特地帶領轄下的許多南投縣觀光協 會代表前來觀摩,有需要該聯盟協助配合 時,他一定全力支持。

    縣議員廖志城、黃志學也先後致詞表 示祝賀,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 朱柏勳隨後介紹駐點藝術家潘樵老師;潘 老師表示,從5月21日(週六)開始,他將 連續3個月,利用隔週週六的晚上7點,駐點在青蛙阿婆的家,作台灣青蛙生態介紹及現場尋蛙,並帶領遊客做DIY,利用夜間尋找青蛙,讓遊客親身體驗尋找青蛙的樂趣,8月27日的最後一個週六晚間,將辦一個小型的結束感恩晚會,觀迎遊客及埔里地區的民眾前往參加。

藝術家潘樵老師 隔週末現場導遊

  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朱柏勳表示,青蛙ㄚ婆ㄟ家民宿主人林俊哲阿公及王惠美阿婆是五年前從外地搬進埔里,他們夫婦熱愛埔里,也熱心地方公益,此次該協會舉辦悠閒小鎮的藝文party,首站選擇青蛙ㄚ婆ㄟ家,期望由此拓展到其他的=民宿業,歡迎其他民宿業參加,協會將安排埔里地區的藝術家及歌手、舞蹈等團前往展演。

    11 日 的 開 幕 茶 會 中 , 同 時 邀 請 鎮 長 周義雄、大埔里地區觀光協會理事長賴朝 賢、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李吉田及 民宿主人林俊哲夫婦共同揭牌,象徵大埔 里地區第一家民宿與觀光、藝術產業的結 合,隨後有暨大吉他社表演、陳宜男老師的排笛演奏及舞雀舞蹈團的肚皮舞表演。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