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音樂會謝幕 Butterfly交響樂團飛揚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Butterfly交響樂團在牛耳石雕公園演出,團員專注演奏,聽眾傾心聆聽。(柏原祥攝)

【記者柏原祥/埔里報導】由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領銜演出的「初心音樂會」,廿八日晚間在牛耳石雕渡假村演藝廳溫馨落幕,樂團共演出西班牙綺想曲第一、二、三樂章;新世界第一樂章;祈禱聲飛揚、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曲目,演出主旨是「從不知量力的心,出發,詮釋蝴蝶一生的精彩」。

 開場之前,Butterfly交響樂團團長廖嘉展說明創團的宗旨,希望凝聚社會各界力量,提供對音樂擁抱熱情與理想的優秀工作者一處夢想舞台,讓藝術融入生活,並培養大埔里地區音樂人才,讓音樂養成各個階段得以銜接,厚植音樂環境的沃土,創造代表埔里的交響樂團。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Butterfly交響樂團在牛耳石雕公園演奏初心音樂會。(柏原祥攝)

 埔里各界意見領袖幾乎出席這場「初心音樂會」,樂團雖然成軍僅三個月,但初試啼聲,仍讓與會來賓驚艷,樂團指揮邱明宏、合唱指揮陳致平與聽眾親切互動,大家一起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樂音猶如穿越世代的經緯,弭平了成見,縫合了傷痛,場面無比動人。

 Butterfly交響樂團成員來自埔里各級學校管絃樂團的好手,有些孩子大學畢業了,也返鄉做出貢獻,共同促成樂團開團。樂團即將展開年度演出計畫,總經費約需201萬元,需要各界捐款贊助,加入Butterfly之友,可享音樂會貴賓券等回饋,有關樂團動態及簡章下載,可上FB臉書專頁,搜尋「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2013/07/28)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Butterfly交響樂團與埔里合唱團合作,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與聽眾有深刻的共鳴。(柏原祥攝)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粉絲專頁連結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