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龍莊開拓新視界 遠觀山景近品名畫

大埔里生活網-清境龍莊日式會館總經理黃建堯、藝術家吳熙吉、石鈴,於會館外庭正式簽約展畫事宜。(林子婷攝)清境龍莊日式會館總經理黃建堯、藝術家吳熙吉、石鈴,於會館外庭正式簽約展畫事宜。(林子婷攝)

【記者林子婷/仁愛報導】位於南投縣清境農場台14甲線6.5公里處的清境龍莊日式會館,提供多元視覺享受,讓遊客於住宿時,亦能享受逛畫廊的喜悅。

  總經理黃建堯表示,會館係於早期清境的民宿先鋒,這些年來會館上下多有巧思、不落窠臼,近日更是特意邀請到石鈴及吳熙吉二位埔里藝術家,於館內展出作品,使會館於外不僅可望遠山美景一覽無遺,於內更可觀畫作,繽紛多彩、意境幽遠,裡裡外外風景都是一絕。

大埔里生活網-畫作由石鈴親自掛上、並擦拭,望能帶領遊客進入畫框中的「新世界」。(林子婷攝)畫作由石鈴親自掛上、並擦拭,望能帶領遊客進入畫框中的「新世界」。(林子婷攝)

 

  於清境山頭放眼望去,歐式民宿遍滿山頭、爭妍鬥麗,獨有龍莊日式會館,以日式清靜氛圍獨樹一幟,恰如「萬紅叢中一點綠」。佔地共一千五百多坪,近日更斥資三千餘萬元整修會館設施。黃建堯表示,會館特意著重於人文、自然的藝術結合。民宿外特意規劃出數百坪的觀景庭園,植種搭配落羽松、櫻花樹、及日本楓樹,登上景觀台遠望,更可兼得奇萊山景,美不勝收;民宿內、長廊處,黃建堯更費心邀請埔里在地藝術家石鈴、吳熙吉兩位老師,分別展示畫作及攝影作品。會館此番巧思,使人文與自然景緻相互呼應,呈現出有別一般的日式佈景,在空靈的清境山中,更添幾許靈氣。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