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採梅祭 梅事來跑跑

 

溫泉採梅祭 梅事來跑跑

 

【仁愛訊】泰雅渡假村首次舉行2014第一屆溫泉採梅祭接力賽,於4/6(日)熱烈展開。以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南投縣仁愛鄉鄉長張子孝代表鳴槍起跑,開啟熱鬧非凡的序幕。有別於其他的馬拉松,溫泉採梅祭接力賽是採五人接力方式,在原住民與梅林中完成接力賽,每位選手都會在自己的路線當中,體會不一樣的部落梅林風情,使得參賽選手擁有與眾不同的路跑體驗。
 
 
         
        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表示,本屆溫泉採梅祭接力賽為泰雅渡假村第一次舉辦,接力賽的形式希望為路跑選手們帶來一趟愉快又輕鬆的路跑體驗。活動組別不僅有32公里的社會組,同時還有3公里的親子組別,讓路跑選手能感受與親朋好友共同完成目標的成就與喜悅感。選手們可沿著路線欣賞來自清流部落獨有的原住民風貌、沿途來自原住民們充滿生命力的加油歡呼,在梅子林間奔跑,看著果實累累的梅樹與路跑選手相互映襯,感受與自然為伍的親切感。 
 
        仁愛鄉鄉長張子孝也表示,「溫泉採梅祭」馬拉松接力賽的開跑意義不同於以往,主要是希望藉由此次的接力路跑活動,帶動地方部落觀光產業以及特有的梅子相關產品發展。因此泰雅渡假村除了路跑活動外,同時也在園區內舉辦梅子醃漬DIY活動,讓路跑選手或遊客們可以體驗親手製梅的樂趣。因為路跑而參與製梅的民眾許小姐說,能和家人一同路跑、參與製梅的過程,讓她覺得假日選擇到此遊玩是最符合寓教於樂的一大享受(2014.04.06)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