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渡假村和創世共渡公益22周年慶

泰雅渡假村歡度22歲周年慶 和創世共渡公益周年慶

【國姓訊】泰雅渡假村在今年3/29即將邁入第22歲生日,有別於以往大肆宣傳,這次泰雅渡假村選擇與創世基金會共同合作,招待創世基金會獨居長者及志工們一同來園區參與一日遊旅遊行程,欣賞園區特有的原住民舞蹈以及美麗風景,同時也邀請三月份生日的長者們一同和泰雅渡假村歡度第22歲周年慶活動!

  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表示,泰雅渡假村希望不僅僅只是提供一個可以讓遊客放鬆、享樂的地方,也希望可以將如此忘憂、樂活的休閒場所回饋給社會,負起企業應盡的社會責任與義務,因此每年都會邀請不同的公益團體來此遊玩,如今年大腳ㄚ馬拉松也邀請流浪狗動物協會來園宣導愛護流浪動物,希望透過泰雅渡假村讓更多人可以認識他們,帶給這些公益團體的對象更多歡樂。

  此次泰雅渡假村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將泰雅園區裡的美好風景分享給這些長期獨居的長者,讓他們可以體驗走到戶外踏青、欣賞最美麗動人的賽德克舞蹈。除了美景舞蹈之外,泰雅渡假村同時也邀請三月份生日的長者們一同歡度周年慶,因此特別訂製高達三層的14吋大蛋糕,並且為所有的長者準備泰雅渡假村獨有風味餐,近兩百多人的梅子饗宴餐,材料全由在地生產而成,期望將生日的祝福和快樂分享給所有的獨居長者們。

  除了活動之外,泰雅渡假村也帶著長者及志工們登上天空步道鳥瞰風景的美麗,享受同樣遠近馳名的泰雅溫泉,體驗樂活悠閒的生日會!(2014.03.27)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