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山地實驗農場春之饗宴活動

台大山地農場春之饗宴活動
【南投訊】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至2013年已舉辦12年的「春之饗宴」活動,將再次於2014年3月15日至30日與各位民眾見面。百花盛放的梅峰春之饗宴,總是在告別寒冬,充滿希望的春天展開。期間免預約、採購票方式入場。今年將以「園來在藝起」為主題,與您分享屬於農場春天充滿喜悅、美景、創意、在地的活動。另為維護場區遊憩品質,並提供良好的遊憩體驗,活動期間請至「翠峰」停車及購票,農場備有免費接駁專車至梅峰,歡迎民眾善加利用。
 
  此次活動共分五大區,以「園」、「緣」、「圓」、「原」、「源」來在一起,串成2014年春之饗宴的整體架構。內容包括以農場園藝專長來規畫的「乾燥花室」、「溫帶花卉區」、「一葉蘭特展室」來呈現春天百花齊放的美景、以粉紅浪漫的桃花隧道開場,讓家人、情人、朋友在此相聚呈現出浪漫氛圍的「桃花廊」、蒐集了許多臺灣中海拔別具特色的原生種植物,透過巧思布置的「早春山野草特展」。另外在活動中還可見到農場結合友善自然、安全、健康的耕作理念,呈現食物與人們之間和諧的關係。當然全臺灣最大的原生植物綠籬迷宮及全世界專屬梅峰的一葉蘭品種權系列,也會在活動呈現。活動精緻豐富、精采可期,非常值得您與親朋好友共同相約前來賞春踏青。
 
  位於臺十四甲14.5公里處的臺大山地實驗農場,具多樣生態景觀,在兼顧水土保持與環境友善的方式下,生產健康優質農產品,提供臺大相關科系師生之教學研究與民眾之環境教育。更於102年6月23日獲得第一屆國家環境教育獎─機(構)組優等獎,是您親近大自然的最佳選擇。
 
  2014年梅峰「春之饗宴」活動,全票為350元(平日贈送100元、假日贈送50元折價券);65歲以上民眾為200元(贈送50元折價券);清潔保險票平日50元、假日100元(贈送50元折價券)。活動詳情請上農場官網http://mf.ntu.edu.tw查詢或來電049-2803148洽詢。(2013.12.30)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