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林場點亮希望之樹28日璀璨登場

惠蓀林場2014點亮希望之樹28日璀璨登場

【埔里訊】為迎接2014新年,國立中興大學惠蓀林場將於12月28日晚間6點舉辦「點亮希望之樹」活動,邀請民眾於希望之樹「台灣杉」下祈福許願,寫下愛的小樹語,期待新的一年來臨。

  2014點亮希望之樹開幕晚會,邀請到福龜國小太鼓隊開場,部分小朋友來自弱勢家庭,他們非常珍惜難得的演出機會,希望透過表演傳遞對森林最原始的祝福;還有鄰近部落原住民小朋友的舞蹈及牧師祈福,在寒冷的冬夜備感溫馨。

  惠蓀林場「希望之樹」由7棵台灣杉組成,點亮希望之樹活動已邁入第六年,年年皆有不同的風情妝扮,隨著歲月的增長,希望之樹依然高大俊美,每年增添的裝扮元素也隨著科技的進步更有特色,今年的燈飾以LED水滴流星雨為主題,寧靜黑夜中一道道流星劃過,格外閃亮熱鬧。而為讓惠蓀林場的希望之樹白天與黑夜一樣美麗,在台灣杉廣場,惠蓀林場員工運用枯倒木創作許多栩栩如生的聖誕麋鹿,搭配千盆聖誕紅花海,頗有北國耶誕節的氣氛,營造浪漫氛圍。

  惠蓀林場為鼓勵民眾走入森林,12月21日至29日門票以優待價收費,單車入園只要10元;12月21、22、28、29日四天的週六及週日有森林市集農產品展,讓您有得玩、有得吃又有得拿;並於12月28、29日特別安排樂團及部落原住民舞蹈表演。另外還有贈苗活動,希望傳播愛護自然生態的觀念。

  民眾除了參與熱鬧的希望之樹點燈活動外,不妨靜下心來觀賞森林裡的換裝秀,無患子、烏桕、楓葉……等染上紅妝,繽紛落葉隨風飄逸,霎是美麗;而秋冬也是咖啡採收的季節,頗具盛名的惠蓀咖啡,約種植10公頃的阿拉比卡咖啡樹,處處可見殷紅的果實,也非常有看頭,建議您來杯濃醇香的惠蓀咖啡,享受這一季的幸福!從國道3號接國道6號下國姓交流道,沿指標約30分鐘即可抵達的惠蓀林場,是十分親近自然的森林遊樂區,園區內設施非常完整,是聚餐、尾牙、會議、健行、賞鳥以及渡假的好地方。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惠蓀林場網站(http://huisun.nchu.edu.tw)查詢。(2013.12.28)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