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暨大開創中部地區校園夜跑新風氣

南投暨南大學開創中部地區校園夜跑新風氣 

【埔里訊】最近城市路跑活動盛行,路跑結合公益、節慶和活動陸陸續續在全台各大城市推行,路跑旋風已然成為全民運動,不只學生族群會參加、甚至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和全家大小一起來路跑,更有大廠商砸重金贊助路跑吸引人潮的例子不勝枚舉,帶動了民眾跑步的氛圍,也拉近了人與人之間因生活繁忙而逐漸疏遠的距離,位於南投埔里的暨南大學順應潮流,於日前結合萬聖夜舉辦「不給糖就跑步Trick or RUN」活動,開啟中部地區校園夜跑的新風氣。

  暨南大學學務長吳明烈表示: 「學生的夜間休閒活動不應該只限於網路世界和讀書,暨南大學的環境與其他大學不同,沒有城市的喧擾,若是能有像夜跑這樣有益身心健康、具有前瞻性和未來性的活動,學生必定獲益良多,也可以帶動學生夜跑的風氣。」

  夜跑活動當天人潮十分壯觀,五百多名參賽者與工作人員一同集聚校園廣場,開跑前共同做暖身操,開跑時繞著學校主環道慢跑數公里,參賽者並可於跑完全程後,憑夜跑手環抽大獎。

  休息後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大家一起在活動看板前跟著夜跑LOGO娃娃拍照,擺出各種kuso表情和動作,就想為難得的夜跑活動留下最寶貴的大學經驗,沒抽到獎的同學也有紀念品「夜跑南瓜物口袋」。陳同學表示:「好希望可以再買一個給朋友,可惜一個人只有一個,她沒來參加真是太可惜了。」

  參賽者國企系黃慈慧同學表示:「暨大真的一年比一年還要熱鬧!尤其是今年,不管是社團或是學生會,學校真的很努力在推廣學生活動,表演或是活動都越來越棒、也真的很用心,一直在嘗試新的組合,讓暨大大學生活越來越豐富精彩,來參與的學生也越來越多。」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