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邵遊客中心落成揭牌暨紅茶館開幕

日纜站-水蛙頭步道完工啟用

伊達邵遊客中心落成揭牌暨紅茶館開幕典禮

時間:102年10月5日(星期六)上午10時整

地點:日月潭纜車站湖濱步道口及伊達邵遊客中心廣場

【日月潭訊】由纜車站串連至水蛙頭步道已新建完成,將於10月5日於伊達邵辦理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活動開幕式-「定向越野環山湖健走活動」配合舉辦完工啟用典禮。這條路線總長1500m、沿水岸而行的步道,是一條景色優美、親水性佳的特色步道,同時也是觀賞日落夕照最佳眺望景點,而施作期間用最小的施工範圍、最短的施工期程(1年2個月)、最少的生態環境衝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未來日潭自行車(步)道系統規劃中,將由水社串聯至松柏崙再至大竹湖步道,並可望於明年接續規劃水蛙頭至大竹湖段,完成日潭系統的串聯。日纜站-水蛙頭步道路線先行完工,定可成為日月潭自行車道的新亮點。

另外,100年底完工的伊達邵遊客中心,於101年試營運迄今,也將配合嘉年華活動正式揭牌起用。這艘以船型為主體的特殊建築,點綴在湖光山色之間,早已成為湖面上的新地標。而遊客中心最特別的地方是:全國獨一無二的觀光地區急診醫療站,以及首創遊客中心附設ATM自動化服務的多功能服務中心。同時遊客中心2樓,由日管處招租進駐營運的「一湖山水景觀人文茶坊」也將同時開幕正式營運,遊客在伊達邵地區除獲得可多元完善的服務品質,更能充分享受優質的休閒空間。

另外當日下午由The North Face與管理處共同主辦的定向越野環山健走活動也將接續展開,晚上並有音樂會及煙火施放。(2013.10.05)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