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華山創世認助弱勢長輩年菜禮盒資訊

華山‧創世基金會 魚池天使站

幸福年菜福老團圓

認助弱勢長輩年菜禮盒(600元/1份)公益訊息

地址:魚池鄉魚池街310號
電話:049-2898642
傳真:049-2899581
 
帳號:22638476
戶名:創世基金會
備註:魚池站
 
魚池有100多位老人家,農曆過年時將面臨糧食短缺。
請大家一起守護獨居老人們,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華山.創世基金會在地設立天使站,魚池天使站就像獨居長輩的另一個家,時時刻刻關心獨居長輩們是否吃飽、穿暖,並適時送上愛心物資。
 
從92年起在各界團體及善士的協助下,【幸福年菜福老團圓-認助弱勢長輩年菜禮盒】公益行動邁入第十年,從剛開始的50份,到現在擴大服務全台13,000位獨居長輩,感恩社會大眾的支持,讓獨老長輩能夠享用一頓暖到心坎裡的團圓飯。
 
目前,全台被服務的獨居長輩有13,000名,過年時家家戶戶團圓吃年夜飯,在商店停止營業、居家服務單位或送餐單位暫時停止服務的時候,尚有多數弱勢長輩年夜飯沒有著落,只能以餅乾、清粥充飢度過寒冷的年節,這份溫馨年菜卻能讓一位老人飽腹、感受溫暖。
 
在此邀你用你的好心腸做善心事來支持公益行動,期盼你伸出援手及透過各種方式,電聯親友、口耳相傳、社群網絡號召......等,廣邀親友、同事、企業團體,一起響應年菜及元宵禮盒(600/份),讓全台13000萬名弱勢長輩在過年前都能享用到六菜一湯一甜點的年菜禮盒及年禮,讓獨居長輩在年夜飯的這天擁有熱呼呼年菜可享用。
 
邀請大家在忙碌工作、享受家庭幸福之餘,順手協助將公益訊息廣發,一起來幫助在社會角落孤寂的老人們。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