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綻咖啡&紅茶 伴您度過悠閒午后

家綻咖啡&紅茶

伴您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后

【埔里訊】魚池三育基督學院門口有家「家綻咖啡&紅茶」,起初以代理魚池大山水晶咖啡聞名,現更自創「家綻紅茶」品牌,希望博得消費者肯定與青睞。

  「家綻咖啡&紅茶」由巫莉婷與先生共同經營,店名以小兒子的名字來命名。先生打理茶園,種樹是他的興趣,為人勤懇敦厚,偏好收藏老東西;太太熱衷咖啡,種花則是她的休閒。

  這對愛鄉的年輕夫妻,堅持自然農法手摘茶,在102年魚池鄉農會的日月潭紅茶評鑑中獲得大獎,其中台茶18號也獲得金質獎的肯定。

  而大山水晶咖啡則是經咖啡教母娥娜努森(Erna Knutsen)「加持」過的咖啡,許多咖啡愛好人士不遠千里也要來這品嚐一杯現場手沖咖啡。服務人員一邊手沖咖啡,還會一邊為您解說水晶咖啡的由來與特色。

  家綻打造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也提供蛋糕和手作餅乾、羊奶酪,讓來此的遊客享受悠閒的下午茶。來這裡,請先緩緩心情,慢慢等候店家現場為您用心手沖咖啡或紅茶。

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33號

電話:0923-290126

FB:家綻咖啡&紅茶

Pulife.tw

〈本網站最佳螢幕解析寬度為1,024 像素,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或 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的瀏覽器〉

大埔里生活網:埔里、仁愛、國姓、魚池~大埔里生活圈入口網站 Copyright © 2013-2017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 Designed by  WHCC

 

白馬文創有限公司│網站建置│平面設計│廣告印刷│美術編輯│文化出版│專案企劃│地址:54551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48號